close

娜娜阿~

我的心漸漸活起來了

這禮拜四晚上一小時爵士

星期五早上一小時samba 一小時爵士

晚上兩小時samba~

星期六(今晚)要代班~不然還有兩小時流行舞

明天早上四小時兒童拉丁

你說~~充不充實阿

這年紀開始實踐舞蹈老師的夢想~

身體有些吃不消

腳掌、大拇指痛到麻

泡腳按摩又抬腿~今天恢復一些知覺

這是必經過程~我正在享受這個變化

可是~我會跳一小段samba的喜悅~

不知道要向誰說~

這讓我好想哭

不知道要去哪裡找...

算了~不去想這些~

日子會漸漸豐富多彩的

因為我正在舞的世界中!!

就像今晚~來了一台閃亮重機男~

全黑yamasaki  兩隻排氣管 發動引擎有綠光閃爍 

重點是~騎士沒有穿做作的賽車裝~只是簡單的T恤牛仔褲+帥氣的全罩安全帽

來這個地方半年多~第一次遇到閃亮重機男

所以這一定是桃花要開的預兆

昨晚夢到月下老人給的禮物~要遵守約定喔!!!月下老爺爺~農曆九月十六!!身材M~口帶L~臉蛋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