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娜娜阿

今天上了一堂社會課

星期六下午三點半

在新光三越南西店的麥當勞

隔壁桌的老爺爺

帶著老花眼鏡

手中的報紙折成一格一格

上面不是自X時報的放大字體

也不是水果報腥煽的圖片

它是"Taiper Times"

上面是密密又麻麻的英文字阿!!!

對面坐著小外甥女貝貝

天真無邪的小女孩等等吃完薯條就要回房間寫英文作業

正式學習的黃金時光

右邊鄰座的老爺爺

目測大約70多歲了

拿著原子筆畫著報紙上的單字

不會的字竟然會用電子辭典

真的真的非常汗顏!!!!!!

27歲的我~自己停止學習~停止成長

想偷拍爺爺認真的模樣

我卻心虛的提不起挨鳳拍一張

這位爺爺或許退休前是教授、企業主等等有為人士

這都不重要了

即使已經退休~仍然保持學習力

一位爺爺的英文能力遠遠超過我這"年輕人"

還有

回到房間

貝貝寫英文作業

英聽rip, jets

那麼簡單的單字

我懷疑自己的耳朵

而且拼不出來

這兩件事

讓我清醒

學習不嫌晚

在重拾學習的熱情吧

娜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