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0拉警報...

警鈴天天作響

小時候看的日劇在腦海中重播

反町隆史早成人夫

江角真紀子消失已久

而我~空白了

這兩年努力認識新朋友

汲汲營營尋找

only 2人動了凡心

可惜有緣無份

只有親身嘗過才知箇中滋味

那有緣無份的痛

實習期間的短暫戀曲 清醒的很快

4月男孩W~徹底傷了一回

他~每一條都符合了~

短短一個月~迷惑了我

我們去華山看藝術電影

我們去歷史博物館看米開展

我們去寶藏巖尋寶

我們去三芝白沙灣看夕陽

我們去逛寧夏夜市

我們去吃豬腳大餐

我們享受巧克力料理

我們在Trio喝小酒

我們討論財經

我們一起看隋亂

 

太過美好總是要回到現實

灰姑娘的夢

整整一個月

他有了牽起小手的她

編織的未來草稿還來不及打

立即退件

 

隋亂看完了~不知道該不該告訴他

唯一的交集~對他一點都不重要吧

 

原來世界上存在著讓我這麼喜歡的男人

只可惜有緣無份

 

現在 再次參加戀戀未來

認識竹科四寶 喇叭花 圓仔花 油桐花 丁丁

他們很有趣

隔天就加我line

一整天line都沒動靜

還在難過人氣低落

張博傳了訊息問line帳號

晚上才驚覺..加好友功能關掉了

啊哈哈~耍笨了~

他們邀請我進群組

到底想搞什麼鬼呢?

打團體戰嗎?

一對四好可怕

趕緊拉大毛進來圈圈內

再加上一位潔妮

4對3~

進行式...

 

會開花結果嗎?

I Hope SO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